關於阜立
成立於2011年初春,現行共二十五人,業務及市場規劃人員十二名、工程人力十名及行政人員三名。工程團隊技術涵跨各項專業資訊領域,皆擁有多張專業證照與產業實務經驗。服務對象除了遍及各產業資訊基礎建設建置之外,也針對中大型客戶提供資訊委外之客製化服務。公司宗旨:「提供客戶優質、即時與客製化的差異性服務」。

我們的願景:「成為業界資訊領先的資訊系統整合公司,致力於透過創新科技和專業服務,為客戶以適切之資訊系統投入成本,創造最大價值,並協助客戶實現其營運目標」。

我們的使命:「以客戶為中心、擁抱創新科技、積極培育人才」。

自資訊科技改變過去人工作業的模式,企業或組織才得以將資訊處理的量能向上推升,幫助其經營規模不斷擴大,甚至在短時間內呈現爆炸性增長。這樣的契機,與資訊科技輔助企業或組織的運作有極大的正向關係;而本公司成立的宗旨,目的即在協助企業或非營利組織建置一個最適化的無形資產架構,創造出流程自動化、知識系統化的資訊平台。

資訊科技應用之於一般企業,好比人類之神經網絡。健全的神經網路,能迅速而正確的反應人體生理上的種種狀況。所以,資訊科技對於企業經營,亦如是 道理。透過資訊工具的運用,企業可以處理龐大之資料流、快速反應企業每個時間點之經營結果、改變人員上班作業模式、輔助機台設備生產,最終協助企業或組織經理人做出最佳化之判斷與決策。

在資訊市場領域,本公司累積十餘年之銷售與工程經驗,為企業或組織提供可長可久之完整解決方案。一般而論,本公司所傳遞的專業服務價值,從深究客戶需 求或營運目的出發,在確實了解過問題的根源之後,工程團隊由連結系統管理及網路資安管理兩大資訊基礎建設領域知識,並結合深厚的服務經驗與產品功能,協助 客戶提升企業、組織競爭力及降低營運成本,從而達成其設立之初衷與目的。易言之,知識為體,產品為用,本公司重視所有的銷售導入過程,期待帶給客戶深度差 異化的服務價值,也為客戶評估的結果,實現最大化的專案成效。 本公司自許為企業內部資訊人員的從業夥伴,以扁平化的組織型態,建構出彈性、專業、即時、熱誠的服務方式。我們相信,只有看重每一次客戶的託付,才能為實 踐品質的承諾,激發強烈而持續的動機。這是我們創業的心願所在,也就是期望用專注與專業的整合能力,贏得客戶一致的認同;也唯有如此,才能為本公司建立永 續經營的堅固磐石。

本公司自許為企業內部資訊人員的從業夥伴,以扁平化的組織型態,建構出彈性、專業、即時、熱誠的服務方式。我們相信,只有看重每一次客戶的託付,才能 為實踐品質的承諾,激發強烈而持續的動機。這是我們創業的心願所在,也就是期望用專注與專業的整合能力,贏得客戶一致的認同;也唯有如此,才能為本公司建 立永續經營的堅固磐石。

 







電話:03-657-2020 傳真:03-657-212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四街34巷10號